台北火車站前往桃園國際機場

 

1.   搭高鐵到桃園站後,轉乘機場接駁巴士(無塞車風險)

台灣高鐵---從台北車站到桃園站:約20分鐘、票價$175元,發車時間為每個整點00分及36分,乘車票於當班發車前3分鐘內即停止銷售

請參考(選擇樓層B1https://www.thsrc.com.tw/tw/StationInfo/prospect/977abb69-413a-4ccf-a109-0272c24fd490

高鐵桃園站機場接駁巴士---30分鐘,票價$30元,發車時間:尖峰時間5-15/班,離峰時間10-20/班。

 

2.   國光客運台北直達機場巴士

 

從國光客運台北西站(A)到桃園國際機場,車程若不塞車至少要5560分鐘,票價125元(第一和第二航廈皆是此票價),國光客運:首班車05:00,末班車23:301520分鐘一班車。

 

台北西站內大部分是國光客運所以常被直接稱為國光客運,分為AB兩棟,A旁邊的地下街出口為 K12Z3,沒有室內連通 都是要經過幾公尺的室外。

 

a. 從台鐵下車後往西區出口方向從月台第3車附近的手扶梯上到B1,出票閘後左轉往南到手扶梯下到K區地下街然後右轉,經由K區地下街(誠品站前店)K12,沿路都有指標的,如下圖。

 

 

b. 從台鐵1F地面層,從南三門(或西三門)出口往西方向,穿過行人徒步區可抵達靠近忠孝西路側的台北西站(A) ,如下圖